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圆满结营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218

新生军训圆满结营

    97日下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结营仪式在昆山安博军训基地举行。党委书记黄晞建、校长陈力华、党委副书记夏臻、学生处处长毛燕静、武装部副部长金周伟,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和党总支书记参加结营仪式。      

    1400分,所有连队和方阵集合完毕,陈力华校长宣布阅兵开始,同学们用整齐的队列、威武的军姿、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接受了校领导的检阅,十天来的训练成果,给在座的领导及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队列方阵展示了严谨的军事作风,拳术表演气势如虹,韵律操方阵展现了青春的动感和活力。

      夏臻副书记宣读了2017级新生军训“优秀标兵”和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

     辅导员柳茜代表教师发言,她寄语同学们莫负韶华,要将军训的“所学、所思、所悟”牢记在心,既要仰望星空,更需脚踏实地。

    党委书记黄晞建作了军训总结。他肯定了军训的成果,代表学校对承训教官和基地表示了感谢!对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涌现的好人好事给予了表彰,希望大家以本次军训为契机,不断进取,把军训中形成的铁的纪律、顽强的意志、过硬的作风和良好的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在过去的十天里,同学们规范有序、严肃认真,军训达到预期的目标,如今,学习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记住这段艰苦而美好的岁月,在奋斗中不断前行,共同描绘自己和震旦美好的明天。

撰稿:柳茜  摄影:李国珍   审核:夏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