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1-07   浏览次数:192

迎国庆,学生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为迎接国庆假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928日下午,学生处与后保处携手对全校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

    检查情况总体较好,大部分宿舍能做到被子叠放整齐,用品摆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但个别宿舍还存在防盗意识较差,使用大功率电器、抽烟、物品摆放不整齐等现象,需要再进一步改进。检查小组在检查完毕后认真总结问题,提出改进措施。学生处对辅导员提出要求,希望能通过主题班会形式,教育每一位学生将自己的生活环境营造的更干净整洁,进一步减少安全隐患。

    安全工作无小事,学生处联同后保处将一如既往对宿舍安全及卫生进行不定期检查,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切实保障师生的校园环境安全。

供稿:学生处  陈建强  审核:胡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