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六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再获佳绩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180

团结拼搏、奋力前行

我校在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再获佳绩

2017年11月19日,第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我校在夏臻副书记的带领下,学生处毛燕静处长组织全体专兼职辅导员精心备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最终荣获团队拓展活动三等奖”。

本届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承办,上海53所高校的1000余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卫副主任高德毅,教委德育处处长江耿绍宁,市学生德育发展中心主任任沙军等领导莅临现场,并做了重要讲话。活动共绳舞飞扬”、“气拔山河”、“不倒森林”、“一鼓作气”“坐地起身”五个项目组成。我校辅导员充分发挥团结拼搏的精神,凝心聚力,勇于挑战,出色的完成每一个项目,彰显震旦人强大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最终荣获团队拓展活动三等奖”。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不但强化了我校辅导员团队文化建设,增强了对辅导员职业的认同,同时更提升了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震旦人团结拼搏乐观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陈建强摄影:李斯聪

2017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