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社团游园 共享欢乐时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3-30   浏览次数:188


329日下午4点半,以“随团起航,逐梦青春”为主题的社团游园会在校园美食街有序地开展,各社团集聚一堂,各展其能,为在校学生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春色。此次游园会由上海震旦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办,全体社团承办。

校园美食街上人头攒动,各种各样的海报和展板体现了各个社团别具一格的风采。游园会游戏的内容也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只要参加各社团准备好的游戏,成功挑战一关就能拿到一枚印章,集齐10个印章就能参加最终的大抽奖,有机会获得精美的礼品。

在露天大舞台各个社团精彩的轮流演出吸引了同学们的眼球,舞蹈社的成员最先登场,一段热辣的舞蹈引爆了现场的气氛,吉他社带来的一首《易燃易爆炸》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汉服社充满古风的表演让同学们仿佛穿越到了古代。要说社团中令人印象深刻的表演,一定是轮滑社带来的那一连串动作流畅,难度颇高的节目。轮滑社成员们围成一圈,肩膀叠在一起,两个女生利用旋转的力飞了起来,这惊心动魄的表演,让在场的同学们不禁捏了把汗。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新加了一个“爱心义卖”的活动,摊位设置在美食街的一角,桌上都是琳琅满目的物品,各式各样的玩偶,书籍,小饰品等等,虽然物品不贵重,但体现了同学们的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品质。

在活动结束之际,同学们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满足的笑容。这次游园会不仅放松了同学们的身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促进我院各社团的交流合作,打造震旦特有的社团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