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军训营圆满结营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1-04   浏览次数:295

2017年12月27日中午12点,上海震旦职业学院第八届军训营在操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结营式的有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长陈力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学生工部部长毛燕静老师,全体教师和军训营教官、营员们,结营式由学生工部副部长徐磊老师主持。

毛部长宣读国旗班成立决定

 

 

陈校长授旗

  

国旗班宣誓  

       在徐磊老师宣布本届军训营结营式开始后,毛燕静老师宣读了关于我校国旗班成立的决定。校长陈力华庄重地向国旗班授旗,国旗班班长梁喻豪接过国旗,并进行了庄严地宣誓:“护卫国旗,重于生命”。紧接着,英姿飒爽的国旗班成员们护卫五星红旗,踏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场肃静,升国旗,奏国歌。

      党委副书记夏臻老师宣读了本届军训营44名优秀营员名单,优秀营员代表上台接受了这一光荣称号。  

  优秀营员合影

     16学前3班钱松萍同学作为优秀营员代表发言,她向大家讲述了军训营带给她的积极改变,并坚定地表示军训营的营员要像种子那样,把学习锻炼到的精神带到各自班级中去。

  

营长梁甜老师总结

  随后,军训营营长梁甜老师对本届军训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

陈校长讲话

最后,校长陈力华对于本届军训营进行了高度的肯定,对参与和协助本届军训营的全体老师、教官表达了诚挚地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未来的日子里振奋精神,勇攀高峰。

撰稿:梁甜  摄影:谢嘉辉  邵天琦  查伟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