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舞青春 “羽”你相约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4-02   浏览次数:107

挥舞青春 “羽”你相约

--我校2017--2018学年体育季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42日,由我校团委、体育教研中心主办,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2017--2018学年体育季羽毛球比赛在体育馆成功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各学院的195名选手参赛,设立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双三个项目,分为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四个赛程。

  

混双决赛中,共有五组健将晋级,他们通过抽签分组决定了比赛对手及出场顺序。决赛的竞争异常激烈,运动健儿配合默契,使用球拍打出一次次精彩的回击。窦金博、张璐琦组合凭借着一计完美犀利的扣杀,以碾压性的比分2114摘得了桂冠。周强生、王久清组合拿下了亚军。冠军组合窦金博、张璐琦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双方之间的默契主要靠平时社团的沟通,这对夺冠有了一定的帮助。”

  

男单、女单决赛,按照赛制,各有三名晋级选手展开对冠军宝座的争夺。赛场上,选手们对决激烈,上手球、下手球、高吊球、杀球、压球等招式层出不穷,充分展现了震旦学子的奋发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女单决赛中,王彦一路披荆斩棘在决赛中爆发出自己的实力,以2112的笔比分碾压王韵婷一举夺得冠军宝座;男单决赛中,男生们赛出了自己的风格和实力,修立文以2113的高分击败卢明阳荣耀登顶。

  

  

  

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有机会“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来自不同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促进、共同进步,即强健了自己的体魄,也享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