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时代芳华、游社团风采--我校2018年社团游园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227

425日下午430分,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社团游园会在我校文化广场、美食街举行。社团游园会作为社团巡礼的开幕式,通过社团摆摊和现场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方式,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加。全校24个社团经过精心筹备,纷纷设计出与社团主题相符又独具社团特色的节目展示与游戏环节,充分发挥了各社团创造性思维。

游园会过程中,中心舞台区各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大家眼前一亮:汉服社身着汉服带着古典气韵的唯美舞蹈让人连连称赞,舞蹈社劲爆的舞蹈燃爆了全场的气氛,动漫社cosplay的动漫人物,带来了二次元的碰撞,轮滑社展示的精彩绝伦的轮滑技巧和武道社带来的英姿飒爽的武术表演令人印象深刻。青春与社团共舞,各社团展示的节目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又展现了震旦学子的青春活力。

活动过程中,各式各样的游戏同样吸引着师生们的眼球:天使之翼社的爱心义卖活动,汉服社的投壶活动,精品咖啡社现场手磨的咖啡展示,武道社的踢靶活动,话剧社的你画我猜和套圈活动等等。各社团摊位前参与的师生络绎不绝,笑声不断。活动现场的同学们在感受社团活动的同时,也可以收集游园卡片,参与抽奖,赢取丰厚纪念品。

通过本次游园会活动的开展,促进了社团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让师生们更进一步地了解社团、走进社团、融入社团,品味社团文化。社团巡礼刚刚开始,话剧社专场、吉他社专场、动漫社专场即将上演,精彩不容错过。相信在校团委与各社团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社团文化定会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