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06-27   浏览次数:264

奉献社会·感恩母校

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2018625日上午900,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由校党委副书记夏臻主持,名誉校长黄鼎业教授、震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惠莉、校党委书记黄晞建、校长陈力华、副校长王纯玉,各二级学院院长、任课教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毕业典礼。部分上海市优秀毕业生家长代表也受邀参加毕业典礼。

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院校领导

校党委副书记夏臻主持本次毕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黄晞建宣读了“2018年上海震旦职业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在今年的1282名毕业生中,42名学生获得了“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26名学生获得了“上海震旦职业学院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在毕业典礼上,校领导向这些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外,李晓欣等17名同学考取了本科,4名同学已预报名参军,更有大量同学获得了各类职业技能证书。

马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

传媒艺术学院的马玥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寄语同学们在未来的道路上,要保持独立的思想,在阅读与思考中感悟人生,感受生命的美好;要自尊自强,同时还学会善待他人,懂得善待自己。

汤雨心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上海市优秀毕业生、来自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的汤雨心同学代表2018届毕业生代表发言。他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大学三年中的成长与收获,同时,怀着感恩之心,表达了对学校、对老师、对辅导员的感谢。最后祝福大家立鸿鹄志,做追梦者、圆梦人!

校长陈力华向所有2018届毕业生致辞

最后,校长陈力华向所有2018届毕业生做了《传承震旦精神,踏上人生征程》为主题的毕业致辞。陈校长首先对2018届毕业生三年来所取得的荣誉和成绩做出了肯定。陈校长希望,2018届毕业生作为振兴中华民族的关键一代在毕业后能做到以下三点:认真踏实做事,做担当责任的人;传承震旦精神,做崇尚科学的人;常回家看看,做常怀感恩的人。陈校长还向所有毕业生描绘了震旦的美好明天,认为震旦一定会“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宝山的战略重地和美兰湖畔”。陈校长还动情地说,“母校的面貌会变,母校的办学水平会变,母校的社会声誉也会变,而且会越变越好!越变越强!但是母校为社会培养人才的初心永远不会变!母校关爱学子的初心永远不会变!”陈校长希望毕业生能记住:“母校将永远是你们最温暖的精神家园!”在即将离开母校的怀抱,走向社会、飞向更广阔的天空之际,陈校长祝愿每位毕业生事业有成,鹏程万里,前途似锦!

姚家伟同学领誓毕业宣誓

随后,在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公共卫生与护理学院毕业生姚家伟同学的领誓下,全体毕业生们进行了毕业宣誓,并在陈校长的带领下高唱《毕业歌》。

最后,我校毕业生满怀喜悦,在隆重而热烈的氛围中依次登台接受了学历授予仪式,校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院长亲自向每一位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进行合影,记录下难忘的瞬间。至此,我校2018届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希望我们毕业生能牢记母校的嘱托,以青春的名义,感恩母校,奉献社会,忠诚于祖国和人民,不负新时代,谱写人生新篇章,共圆美丽中国梦!


学生处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