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奋力拼搏-我校在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尽显风采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391

团结友爱,奋发拼搏

——我校在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中尽现风采

 20181117日,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举行。此次参加活动的有包括我校在内的51所上海市高校,规模宏大,气势磅礴。

  第七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开幕式

 主办方秉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和上海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校辅导员队伍而精心举办了本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本届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李世平致辞和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副书记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李昕讲话中拉开了序幕。  

 
城市猎人射击比赛1
城市猎人射击比赛2
城市猎人射击比赛3
城市猎人射击比赛4
连连看比赛
绳舞飞扬的比赛
一鼓作气比赛
辅导员们在讨论比赛技巧
夏臻书记在讲解比赛技巧
学工部长毛燕静上台领奖
党委副书记夏臻和学工部长毛燕静带领震旦学院辅导员参加第七届辅导员拓展活动
党委副书记夏臻和学工部长毛燕静带领震旦学院辅导员参加第七届辅导员拓展活动开幕式

  照片集锦

 拓展活动共由“一鼓作气”、“连连看”、“绳舞飞扬”、“城市猎人”、“力拔山河”五个项目组成。在党委副书记夏臻和学生处处长毛燕静的组织与带领下,活动前我校辅导员还抓紧时间,认真练习,积极备战。在“连连看”活动中,我校辅导员团队齐心协力、奋力前进,迈着矫健的步伐冲向终点,最终以6秒的时间完成了比赛;“力拔山河”活动中夏臻副书记与我校辅导员团队共15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震旦人上下同心的精神。最后,大家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凝心聚力,高度配合,认真的完成了每一项活动,最终获得了“最佳团队奖”。

第七届辅导员拓展活动参赛运动员合影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切实加强了我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的建设,培育了我校辅导员团队文化,增强了辅导员队伍的素质能力以及职业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更展示了震旦人团结友爱、奋发拼搏的风采。

撰稿人:吴蜜蜜

摄像:李斯聪、何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