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社团,不青春--2018年社团招新圆满举行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0-12   浏览次数:312

无社团,不青春

                  --2018年社团招新圆满举行

1011日,又是一年秋来到,校团委于美食街举行了一年一度的社团招新活动。下午四点半,社团招新活动正式开始,今年共有30个社团参与招新。各个社团为了吸纳新人、招兵买马,纷纷玩创意、拼智慧,拉开了一场别具生面的招新盛宴。

当期待满满的00后小萌新们来到美食街社团招新现场时,海报就绪、志愿者到位、设备齐全、各社团全力以赴。这是一场社团文化的饕餮盛宴,兴趣和爱好的完美结合。活动现场,各个社团的成员们热情地进行社团展示。吉他社为现场同学弹唱《花房姑娘》、《往后余生》等歌曲,带来了一场华丽、炫酷的视听盛宴;武道社成员身着跆拳道服,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地向现场萌新们演示跆拳道招式,一招一式展示出了他们忍耐、克己、百斩、不屈的武道精神,现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汉服社成员身着唐、宋、明朝服饰,为大家展示中国传统服饰之美;动漫社成员则身着动漫服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cos服展示,呈现出了一个个经典的动漫形象,体现出动漫社独特的艺术魅力。除此之外,篮球社、足球社、摄影社,轮滑社等社团都纷纷展现各自社团的特色。而新一届的同学们都在自己心仪的社团前驻足停留,询问报名方式等,美食街现场人群攒动,热闹非凡,直至夜幕降临,方才人烟散去。负责收尾工作的志愿者们马不停蹄地收拾现场,为社团招新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让18级新同学了解学校社团,选择并参与其中。同时社团有了新鲜血液的加入,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展现震旦学子的精神风貌,使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加精彩。社团招新,同时也引导大家将兴趣与梦想相结合,实现青春梦,为中国梦添砖加瓦。

         (撰稿 金佳敏 王丹妮 徐倩 摄影 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