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上一堂思政大课
我校学生参加“四史”讲堂学习
发布人:学生处  发布时间:2021-05-07   浏览次数:10

根据部署,学校学工部门组织学生“四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各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引领学生在以党史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中,学习了解掌握党史知识,思考领悟把握党的一百年历史中贯穿的大逻辑、大道理、大趋势,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培根铸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习教育活动的“百花园”中,学生们在工间、在课余、在教室、在宿舍,或通过手机,或使用平板,或打开电脑,认真学习时不我待,深刻领悟聚精会神,让我们看到了虎虎生风的青春脉动,洋溢着勃勃向上的蓬勃朝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让青春成为党千秋伟业中生机勃发、高歌猛进的持久风景。

现分享经管学院、教育学院的学习做法,交流借鉴,以飨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