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大赛】“秀我丹青书法,展我墨林之风”之第七届“心语杯”书画大赛通知
发布人:学工部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次数:10


 为了弘扬传统书法绘画艺术,提高学生审美修养,激发学生对绘画和书法的兴趣爱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将水墨丹青与心理进行结合,在浮躁的生活中学会修身养性,现决定举办我校第七届“心语杯”书法大赛。

 1.活动对象:全体在校生

 2.活动时间:529日前将作品提交给学院心理工作负责老师

 3.活动内容:参赛者自备纸张、其他书画用具。

书写主题:内容围绕心理活动季主题“润泽心灵 点亮人生”,体现爱国精神,积极健康,可以是古诗词或名言警句。

评分标准:将参考书写内容、字形、结构等标准。

 ①硬笔书法(钢笔),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至少安排1名同学参赛,不设上限。

 ②软笔书法(毛笔),以学院为单位,各二级学院派出至少5名同学参赛,不设上限。

 ③国画,以学院为单位,各二级学院派出至少1名同学参赛,不设上限。

 4.奖项设置:根据书画作品的质量和评委老师的打分,综合灵活设置奖项,优秀作品将统一展示,同时作者获得精美奖品。